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巴西总统因间谍事件推迟访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西总统因间谍事件推迟访美
Sep 17th 2013, 21: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由于美国在巴西进行网络间谍活动,巴西总统罗塞夫已经取消原定下月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计划。

罗塞夫总统原定于10月23日接受奥巴马总统的礼遇,成为奥巴马第二任期以来接待的第一位到华盛顿进行国事访问的外国元首。但是罗塞夫总统办公室星期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对所揭露的美国国家安全局间谍项目缺乏及时的调查,因此不具备按原计划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条件。

前美国情报合同雇员斯诺登泄露的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对罗塞夫总统与助手的通讯进行监控,并侵入巴西国营的petrobas石油公司的计算机网络,而且搜集了流经巴西的数十亿电邮和电话通讯内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