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肯尼亚军队救出全部人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军队救出全部人质
Sep 24th 2013, 07: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官员说,军队已经控制了曾被伊斯兰恐怖分子占据的内罗毕一座商厦,并救出了所有人质。

肯尼亚内政部长星期一晚间说,军队正在这个商业中心里逐层搜索。

有关当局说,三名武装分子在同肯尼亚安全部队交火时被击毙,至少10名嫌疑人被逮捕。
索马里激进组织青年党成员宣称对这次袭击负责。上星期六,这座商厦被武装分子控制,他们在数日内打死至少62人。红十字会说,69人被打死。

肯尼亚官员说,他们相信武装分子是来自几个国家。肯尼亚外交部长默哈迈德对媒体说,两、三名索马里裔或阿拉伯裔美国人以及一名英国人参与了这次袭击。

白宫发言人罗兹说,美国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青年党招募美国人前往索马里的事态,目前正在研究有关美国公民参与肯尼亚商厦袭击的文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