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国会两党僵持不下 联邦政府关门日期临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国会两党僵持不下 联邦政府关门日期临近
Sep 23rd 2013, 11:23,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华盛顿 — 还有一个星期,美国政府就面临关门的危险了。国会共和党人竭力反对奥巴马总统亲自推动的医疗保健改革法,致使联邦政府开支无法获得授权,妥协方案可望而不可即。
 
上星期,共和党主控的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保持联邦政府运转的议案,但是却截留拨发实施奥巴马医改法的资金。目前,战场转到了参议院。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誓言,他一定会奋力拼搏,为众议院的议案保驾护航。
 
他说:"我认为,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将与众议院议长贝纳和众议院共和党人站在一起,倾听民众声音,让'奥巴马医保'这台出事的火车停下来。"
 
克鲁兹在"福克斯星期天新闻"(Fox News Sunday)的电视节目上讲了这番话。
 
主控参议院的民主党人说,他们不会让任何拒绝为奥巴马医改法拨款的议案过关。参议员艾米·克劳布查(Amy Klobuchar)在全国广播公司(NBC)"与媒体见面"
Meet the Press program)节目上指责共和党人为了追求狭隘的政治目标而破坏国家经济。
 
她说:"美国人民现在最不想要的就是有人在玩政治游戏,威胁要关闭政府或者让我们的债务违约。"
 
一些共和党参议员说,他们虽然反对奥巴马的医改法,但无力强行推动自己的意愿。参议员汤姆·科尔本(Tom Coburn )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 )节目上露面。
 
他说:"我们没有让奥巴马医保彻底停下来并撤掉它的资金的能力。假如我们真能做到,那当然好。可是,战术和战略应该基于现实世界。我们没有这样做的政治实力。"
 
俗称"奥巴马医保"(Obamacare)的《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试图让更多的美国人得到医疗保险。这部法律的主要部分将在下个月生效。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对奥巴马医保持负面看法,然而民调还显示,更多的人反对因为这部法律而让政府关门。除非参众两院同意延长联邦开支授权,否则美国政府将从10月1日起部分关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