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伊朗将与世界大国举行核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将与世界大国举行核会谈
Sep 23rd 2013, 15: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欧洲联盟外交政策首席代表凯瑟琳阿什顿说, 伊朗外长扎里夫本星期晚些时候将与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和德国的官员一起讨论伊朗核计划危机。预计会谈将在星期四举行。
 
阿什顿本周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开幕前与伊朗外长扎里夫,英国外交大臣和法国外长举行了会谈。 她在会晤后对记者说, 这是一次"良好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
 
据伊朗的法尔斯通讯社报道,温和派的扎里夫将率领伊朗代表团与世界大国就伊朗核项目举行会谈。
 
自2007年以来,伊朗的核谈判代表一直是参加过两伊战争的强硬派人物赛义德.加利利。西方谈判人员认为他是一个意识形态的盲目追从者。在他的监督下,伊朗的谈判立场变得越来越强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