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肯尼亚军方在商场内搜寻武装分子和人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军方在商场内搜寻武装分子和人质
Sep 23rd 2013, 17: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政府说,军方正在内罗毕的商场里搜寻人质和武装份子,数十人在上周六伊斯兰武装分子发起的袭击中丧生。
 
政府官员说,军方已经在周一占领了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的所有楼层,并救出了更多人质。
 
但是到周一下午为止,商场内的情况仍不明朗。黑烟笼罩着商场数小时,周一下午仍能持续听到爆炸声和交火声。
 
索马里恐怖组织青年党表示,他们在商场发动袭击,目的是报复肯尼亚在索马里的军事存在。
 
内务部长约瑟夫·奥利·伦库称两名持枪袭击者在军事行动中被击毙,十名保安部队的成员受伤。
 
伦库指责武装激进分子制造黑烟。军方说,激进分子将床垫点燃用来分散注意力。
 
他表示自周六的袭击发生以来有62人丧生。肯尼亚红十字会称,有69人丧生,175人受伤,至少65人失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