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薄熙来提出上诉请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提出上诉请求
Sep 23rd 2013, 13: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前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决定对法庭无期徒刑的判决提出上诉。

法新社援引直接了解案情的消息来源的话说,薄熙来在星期天法庭判决之后已经提出上诉的请求,上诉程序将在两个月内完成,然后由有关当局做出决定。

济南中级法院星期天以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的罪名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薄熙来在法庭宣布判决之后不服判决,咆哮公堂,在法官没有问及他是否上诉之前便被法警带下法庭。
媒体猜测,鉴于中国司法体系受执政党所控制,薄熙来的上诉不可能获得成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