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预算之争转战参院 政府关闭大限在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预算之争转战参院 政府关闭大限在即
Sep 24th 2013, 09:43, by noreply@voanews.com (鲍曼)

参议院 — 现在美国联邦政府可能关闭只有一个星期了。国会里关于政府预算的战场转移到了参议院。在参议院占多数的民主党人开始着手推翻共和党人控制的众议院通过的一项临时拨款议案。围绕奥巴马总统的医保法案的交锋仍然是避免联邦政府部分关门的主要障碍。
 
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发誓要保住众议院的议案。其中有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参议员特德·克鲁兹。他曾寻求快速通过众议院的议案,但是没有成功。克鲁兹为自己的立场辩护。
 
他说:"三年多一点以前,本院以泾渭分明的党派界线投票,通过了奥巴马医保。通过以来,美国人民已经知道它行不通。全国各地的美国人都深受其苦。这个法案是美国就业机会的头号杀手。"
 
医保法案的目的是增加获得医疗保险的人数,并且降低费用。法案的主要条款下个月生效。
 
虽然共和党议员一直声讨奥巴马医保法案,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共和党参议员都支持众议院推翻奥巴马医保的努力。其中一些参议员说,共和党人在参议院没有足够的票数来推翻医保法案,而明知不可为而执意为之,将会增加政府关闭并引起公愤的可能性。
 
人们普遍预计,民主党主控的参议院通过的开支计划将包括进为奥巴马医保拨款的内容。如果参议院批准了这样的版本,那么人们的注意力又会回到众议院。只有两院通过相同的议案版本并且在10月1日之前获得奥巴马总统签名,才能避免政府关闭。预计奥巴马总统本星期晚些时候将会晤国会两党领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