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肯尼亚内政部: 救出大部分遇袭商厦内人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内政部: 救出大部分遇袭商厦内人质
Sep 23rd 2013, 12: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内政部长说,内罗毕商厦中的人质大部分被救出,军队完全控制了商厦。他还说, 有两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之前肯尼亚的目击者说,他们听到内罗毕的商厦中传出爆炸声和枪声。当局正在设法救出人质,结束伊斯兰武装分子的袭击。 
 
美国之音记者在现场报道说,商厦冒出黑烟,肯尼亚军人在爆炸后奔向商夏。 早些时候肯尼亚警方负责人在推特上说,商厦内已几乎没有人质,当局正在逼近袭击者。
 
星期天晚上,肯尼亚军队开始向这座高级商厦发动进攻。肯尼亚红十字会说,武装分子星期六袭击商夏之后造成69人死亡,175人受伤,几十人被列为失踪。
 
索马里恐怖组织青年党声称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说这是对肯尼亚出兵索马里进行报复。青年党的发言人在一段音频中说,"肯尼亚必须从索马里撤军,否则就会不断遭受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