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向记者泄露机密的前FBI人员将认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向记者泄露机密的前FBI人员将认罪
Sep 24th 2013, 10: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爆破专家对有关指控表示认罪,承认向记者泄漏了有关美国2012年挫败一起炸毁飞往美国客机阴谋的机密信息。
 
美国司法部星期一发布声明说,前FBI人员唐纳德·萨赫特莱本(Donald Sachtleben)承认向美联社记者讲述了这起由也门基地组织分支策划的阴谋,以及袭击中使用哪种炸弹。
 
美联社2012年5月发表有关挫败这起阴谋的报道,导致司法部对这起情报泄漏事件展开调查。司法部后来通报美联社,他们秘密获得了这家新闻机构的记者和编辑大约两个月的电话记录。
 
按照与联邦检察人员达成的认罪协议,55岁的萨赫特莱本将因泄密罪以及加工和传播儿童色情物品罪在监狱服刑12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