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青年党的推特帐号被吊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青年党的推特帐号被吊销
Sep 23rd 2013, 22: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青年党激进组织在推特上张贴了在内罗毕一处购物中心进行致命袭击的消息之后,社交媒体网站推特再次中止了该组织的帐号。

在青年党声称对星期六内罗毕购物中心导致60多人丧生的袭击事件负责之后,推特网站首次关闭了该组织的帐号。

该激进组织很快用一个稍加变动的名称再次出现在推特网站上,而且星期一再次张贴了消息。不过星期一晚些时候推特再次关闭了该组织新的帐号。

在帐号被吊销之前,青年党曾经在推特上发出了好几条有关西门购物中心袭击事件的详细消息。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推特已经吊销了青年党的好几个帐号。青年党在推特上张贴了被该组织杀害的一名法国士兵的照片,以及在推特上威胁索马里总统之后,推特网站都曾经关闭青年党的帐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