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国际刑事法院准许受审肯尼亚副总统回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刑事法院准许受审肯尼亚副总统回国
Sep 23rd 2013, 13: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国际刑事法院准许肯尼亚副总统威廉.鲁托暂时回国,协助处理内罗毕商厦遭遇恐怖袭击事件。
 
国际刑事法院的法官星期一宣布批准鲁托放假一周。鲁托因被控犯有反人类罪而在海牙受审。
 
鲁托的辩护律师在星期一的听证会上说,国内需要他回去参加安全通报和磋商。
 
鲁托在离开法院大楼时对记者说, 他和肯雅塔总统都决心参加法院诉讼程序,但是肯尼亚目前的危机突显了出席历时几个月的庭审是很困难的。
 
鲁托9月10日到海牙接受庭审,罪名是在肯尼亚2007年有争议的总统选举后策划民族暴力事件。鲁托和同案的另一名被告,电台主持人乔舒亚.桑都申辩无罪。
 
伊斯兰激进分子上星期六袭击肯尼亚内罗毕的一个商厦,造成至少68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