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肯尼亚商厦遭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商厦遭袭击
Sep 22nd 2013, 13:33

非洲

  • 2013年9月21日,内罗毕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怀抱儿童的妇女在武装警察搜寻枪手之际匆忙逃出。
  • 2013年9月21日,在遭枪手袭击的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一名警察试图使这里获得安全。
  • 2013年9月21日,在内罗毕遭到袭击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人们在帮助一名受了伤的妇女。
  • 2013年9月21日,在内罗毕遭到袭击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安全人员清除安全障碍。
  • 2013年9月21日,在遭到袭击的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顾客们在枪手与警方交火后纷纷逃离。
  • 2013年9月21日,在内罗毕遭到袭击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一名母亲和她的孩子躲避枪手的追击。
  • 2013年9月21日,在内罗毕遭到袭击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一名肯尼亚士兵用一堵墙作掩护。
  • 2013年9月21日,在内罗毕遭到袭击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一名记者在警方与枪手交火时拯救一位受了伤的妇女。
  • 2013年9月22日,肯尼亚国防部队的士兵抵达遭到袭击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
  • 2013年9月22日,一名妇女在内罗毕市的停尸房辨认出遇难者,她的亲属们让她节哀。

肯尼亚商厦遭袭击

首次发布时间:22.09.2013

2013年9月21日,内罗毕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随后,肯尼亚警方和安全部队与枪手爆发了枪战。肯尼亚红十字会称,在这次事件中有69人丧生,175人受伤,至少65人失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