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支持中国努力帮阿富汗提高能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支持中国努力帮阿富汗提高能力
Sep 23rd 2013, 19: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中国正通过在华盛顿和北京培训外交人才来为阿富汗的能力建设继续共同努力。

美国国务院说,美国和中国的首都已经连续第二年接待一组阿富汗外交人员,以培养他们的外交、交流和管理能力。

这组阿富汗外交人员上星期结束了在华盛顿的培训,将在不久的未来前往北京。

参加这一项目的阿富汗外交人员卡塔瓦扎伊说,这番努力有助于改进美中在阿富汗重建方面的协作。

卡塔瓦扎伊说:"这个方案旨在让美中这两大国认识到如何在阿富汗更有效地合作。看到它们在哪些方面能够协作。美中在阿富汗的合作可把这个训练项目作为起点,我们希望这些与阿富汗有关合作项目将得以扩展,并还将成为其它许多领域的协作指南。

美国的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特使多宾斯大使最近说,华盛顿和北京在阿富汗以及这整个地区基本上是利益一致的。

多宾斯说:"我们支持中国更多参与阿富汗的局势稳定以及经济开发,其中包括中国已经在阿富汗投下的资本和未来可能要投下的资本。"

中国通过设在华盛顿的使馆告诉美国之音说,该项目是中美与第三国有关的协作项目的成功典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