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柬埔寨首相洪森敦促反对党议员宣誓就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首相洪森敦促反对党议员宣誓就职
Sep 24th 2013, 08: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议会批准洪森连任为期五年的首相职位,而反对党抵制了这次议会议事。

星期二,柬埔寨反对党连续第二天抵制议会议事,议会大厅有一半座位空着。洪森向议会表示,有关7月28日议会选举存在舞弊的指称是没有根据的。他还说,他的政府愿意与反对党柬埔寨救国党进行谈判,但该党议员必须首先宣誓就职。

洪森表示,他的党正在考虑让反对党成员担任几个高层职务,包括议会副议长。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星期一在议会发表讲话时说,柬埔寨"必须团结一致"。由于柬埔寨救国党进行抵制,只有洪森的人民党的68名议员做西哈莫尼国王的听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