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越南异议人士公开要求进行改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越南异议人士公开要求进行改革
Sep 23rd 2013, 22: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130多名越南知识分子签署了一封公开声明,要求河内政府允许进行大幅度的政治改革。

星期一发出的这份声明非同寻常地公开要求修改宪法,以结束共产党一党专政,允许建立公民社会团体,并增加言论自由。

由教师们起草的这份有关政治和公民权利的声明,被送交越南领导层和媒体,并在脸书等社交网络上公布。

最早签署这份声明,现居住在胡志明市的记者兼政治评论家范志勇,对美国之音越南语组说,公民社会对于越南的未来而言非常关键。

范志勇和其他在越南国内的人士签署这份声明是冒着可能被当局关押的风险。范志勇最近曾经由于撰写了政治敏感话题的文章而被拘留。

签署这份声明的绝大多数人都生活在越南国内。而历来呼吁在越南进行彻底政治改革的人,不是住在越南国内的个人,就是生活在国外、令越南政府鞭长莫及的团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