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黑莓手机同意被收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黑莓手机同意被收购
Sep 23rd 2013, 22: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加拿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已同意以47亿美元的价格被它的最大股东收购。

黑莓公司在星期一的声明中宣布,它已经与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意向书。根据这笔拟议中的交易,这家加拿大的控股公司将向黑莓股东支付每股9美元的价格。

星期五,陷于财务困境的黑莓公司宣布本季度亏损10亿美元,并且打算解雇40%的员工。

黑莓实际上在十年前发明了智能手机,这种手机是用姆指操纵小型键盘的装置。

这家公司尽管最近从一月份开始推出新型的触屏设备,但是它的市场份额不断输给苹果智能手机以及由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支持的其它一些手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