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奥巴马联大讲话将讨论伊朗和叙利亚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联大讲话将讨论伊朗和叙利亚问题
Sep 24th 2013, 10: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星期二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向各国领导人发表讲话,预计他将谈到伊朗呼吁举行更大范围的对话以及需要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做出更有力反应等问题。
 
预计他的讲话还将涉及以巴和谈进程。
 
奥巴马总统向各国领导人发表讲话的几个小时之后,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将登台发言。他星期一敦促西方国家领导人与伊朗接触,放松针对伊朗的痛苦的经济制裁。
 
国际社会出于对伊朗寻求发展核武器并一再拒绝接受联合国提出的要其终止铀浓缩要求的关注而制定了这些制裁措施。
 
美国一些资深参议员呼吁奥巴马总统在讲话中重申美国将不接受拥有核能力的伊朗以及尽管鲁哈尼总统做出和解姿态,制裁将会继续。
 
美国官员表示,奥巴马和鲁哈尼在纽约期间没有会晤的计划,但是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自从1979年伊斯兰革命推翻了美国支持的国王以来,美国和伊朗的政府首脑就没有会过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