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青年党推特网帐户被关闭后又开新账户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青年党推特网帐户被关闭后又开新账户
Sep 23rd 2013, 18: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激进组织青年党已返回推特社交网络,它的推特帐户曾于星期六被停止。
 
推特网络在青年党承认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购物中心进行了造成伤亡的袭击后,关闭了它的账户。但是该激进集团马上在推特网络上重现,只是使用了略加改动的名称,而且星期一在推特上发布了信息。
 
青年党在这次被关闭前,曾发出几条信息详述在西门购物中心发动的袭击,这次袭击杀害了60多人。
 
这是青年党第三次被推特网络禁闭。它先前的账户是在青年党激进分子发布他们所杀害的一名法国士兵的照片后被关闭的,后来又因为青年党威胁索马里总统而被关闭了账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