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人质全部获救 肯尼亚军队搜索袭击恐怖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质全部获救 肯尼亚军队搜索袭击恐怖分子
Sep 23rd 2013, 23: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官员说,军队完全控制了内罗毕一个被伊斯兰恐怖分子袭击的商厦,人质全部获救。

军队仍在逐层搜索西门商场的巨大建筑。

索马里恐怖组织青年党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这次袭击发生在繁忙的购物日星期六。枪手向一家家店铺的购物者射击,并且向一组学习烹饪的孩子射击。停车场的一些人也遭到杀害。至少有62人被杀害,还有两名枪手被击毙。红十字会宣布的死亡人数是69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 (谷歌地图)
x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 (谷歌地图)
索马里恐怖组织青年党说,这次是为了报复肯尼亚军事介入索马里。青年党要求肯尼亚军队离开索马里。肯尼亚政府拒绝了这一要求 。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和肯尼亚总统肯雅塔直接通了话,并且将向肯尼亚尽可能地提供所需要的执法援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