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突尼斯掀起反政府抗议,全国哀悼6名被杀警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突尼斯掀起反政府抗议,全国哀悼6名被杀警察
Oct 25th 2013, 00:24, by (美国之音)

成千上万的反政府抗议者星期四在突尼斯全国各城镇游行示威,这次行动的导火线是一天前6名警察被伊斯兰激进分子杀害。
 
支持反对派的示威民众涌上北部城市卡夫和巴杰街头,与警方发生冲突,并打砸了执政党伊斯兰复兴运动党的办公室。还有数千人在西迪布吉德市抗议,当地是扶助温和派伊斯兰分子上台掌权的2011年革命的诞生地。
 
抗议民众指责总理拉哈耶德的政府未能管束宗教极端主义分子,并要求政府阁员像原先承诺的那样引咎辞职。
 
星期三的警察遇害事件发生在政府特使与反对派人员即将开展等待已久的会谈时,会谈目的是拟定向过渡政府及最终的大选迈进的途径。
 
自从两名俗世的反对派领袖今年早些时候遇刺以来,这一过渡进程就一直陷于停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