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默克尔称无法接受美监听盟友电话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默克尔称无法接受美监听盟友电话
Oct 24th 2013, 16:49, by (美国之音)

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她已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明确表示,无法接受监听盟友电话。

默克尔抵达布鲁塞尔出席欧盟28国领导人峰会时说,她星期三在电话里告诉奥巴马,"监听朋友的电话是完全无法接受的。"

默克尔说:"盟友和伙伴之间需要信任,这种信任现在必须重新建立。"

星期三有爆料称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了默克尔的手机通话。

当天,奥巴马总统与默克尔总理通话时说,美国没有也不会监听默克尔的通话。

白宫的声明说,两位领导人同意加强情报合作,以保护两国及盟国的安全,同时保护各国公民的隐私。

星期四早晨,德国外交部长韦斯特韦勒约见美国大使埃莫森讨论这个问题,预计两人当天晚些时候将会面。

奥巴马政府一直否认新闻报道所说的多项美国情报活动。因为又有美国监听盟国的指称曝光,奥巴马政府遭到了强烈的批评。这些报道来自前国安局合同工斯诺登泄露的机密文件。斯诺登目前生活在俄罗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