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薄熙来案终审,薄熙来现身济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终审,薄熙来现身济南
Oct 25th 2013, 02:42, by (东方, 安华)

济南,华盛顿 — 薄熙来案10月25日的终审判决已经开场。据美国之音在济南的前方记者东方刚刚发回消息说,中国当地时间今天早晨9点20多分,他乘坐的记者摆渡车来到山东省高院外,发现法院周围街道空无一人,戒备森严。记者们抵达法院外的记者区,通过安检之后,押解薄熙来的车队随后驶来,第一辆是黑色奥迪,随后分别跟进的是大型奔驰旅行车、黄色旅行车、大众旅行车,最后由警车殿后。
 
车队就从记者面前驶过,前方记者东方说,他拍摄了车队驶过的画面。
 
东方在济南电话告诉安华,他目前从各方了解到的信息是,庭审于中国时间早晨10点开始,目前正在进行之中,估计历时1个小时,然后就会有判决结果出炉。据悉,薄熙来在庭审之后将在山东济南吃午饭,然后押回北京。
 
东方还表示,门外记者拍摄区的都是各路外国记者,除了中国中央三大媒体被允许进入法庭报道之外,中国其它任何地方媒体都不允许进行任何报道。早晨10点庭审开始之后,包括他在内的各路记者都开始乘车返回新闻中心,等待最终裁定结果的出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