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乌克兰拳王称将竞选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乌克兰拳王称将竞选总统
Oct 24th 2013, 19:18, by (美国之音)

乌克兰拳击冠军,也是反对派领袖的维塔利·克利琴科说,他将在定于2015年举行的下届总统大选中与乌克兰现任总统亚努科維奇一争高下。
 
这位42岁的重量级拳击世界冠军星期四在议会作出了有关宣布,而执政党大会刚通过了一项立法使他难以参加竞选,因为他在德国有永久居民身份。
 
克利琴科说, "各种谣言和企图"阻挡不了他争取总统候选人资格的努力。
 
克利琴科2012年作为他的反腐政党--乌克兰改革民主联盟的领袖而当选为议会成员,这一政党名称的缩写在乌克兰语中的意义是"猛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