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技术公司主管就奥巴马医保网站问题批评官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技术公司主管就奥巴马医保网站问题批评官员
Oct 24th 2013, 19:08, by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新医保网站刚刚开始接受投保,登陆系统就问题频出。美国技术承包商指责奥巴马政府官员应当对此负责。
 
承包商之一QSSI公司主管斯拉维特星期四在一个国会小组委员会上表示,10月1日网站开放之前,他的公司和政府官员就对网站建立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表示过担心。但是政府仍按计划开放了网站,结果导致数百万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只能盯着电脑屏幕上出现的错误提示,而无法查阅可供他们选择的医疗险种。
 
斯拉维特说,更令人担心的是,政府官员做出了一个"很晚的决定",迫使打算购买保险的人在没能了解各种险种之前,就提供个人财务信息。有批评人士指出,政府官员希望潜在的消费者先进行注册,其中有人是第一次买保险,这样他们就不会对购买医保所需的花费感到震惊。
 
CGI联邦的技术官员坎贝尔说,医保网站刚开放,就有数百万人同时登陆,导致网站不堪重负。她说,医保网站不是那种大部分人都习惯的标准的客户网站,所以参保过程"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很困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