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前美国国安局长私下发议论遭偷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前美国国安局长私下发议论遭偷听
Oct 25th 2013, 07:27, by (美国之音)

前美国中央情报局长和国家安全局长海登在火车上接受了一系列采访,他本以为采访是匿名的,结果他发表的评论出现在推特上。

海登星期四乘火车从华盛顿前往纽约途中,通过手机向记者们发表了谈话。

自由派政治组织MoveOn.org的华盛顿分部前主任马特兹当时坐在海登不远处,他把海登谈话的部分内容放在推特上,包括有关国安局监听丑闻、中情局秘密监狱以及奥巴马总统的智能手机的评论。

马特兹在推特上说,前国安局长海登作为一名前政府高层官员,在火车上大谈背景情况,而且听上去是在为自己辩解。

马特兹还说,海登在火车上向记者发表指责政府的言论。

海登后来表示,他当时没有批评奥巴马总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