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报告:治疗与贫困相关疾病的药物研发滞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报告:治疗与贫困相关疾病的药物研发滞后
Oct 24th 2013, 19:56, by (美国之音)

在过去10年获批治疗各种疾病的新药和疫苗有850种,其中只有37种是用来治疗被人们称为被忽视的疾病的:疟疾、结核病、美洲锥虫病、昏睡病和其他与贫困相关的疾病。
 
柳叶刀全球健康杂志发表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强调,在为治疗世界最贫困病人的研究和发展方面存在着作者所称的"致命的不平衡"现象。
 
被忽视的疾病主要在贫困国家流行。这些疾病占去全球疾病负担的11%以上,并且是导致死亡、长期残疾和贫困的主要原因。
 
来自非政府组织---被忽视疾病药物研发倡议、医生无国界和其他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在检验最近为对抗这些疾病而取得的进展时发现,正在进行临床试验或研发的药物只有不多的几种。
 
报告作者承认,制药与生物技术公司缺乏为寻找治疗或治愈被忽视的疾病而投资于研究与发展基金的经济动力。作者指出了鼓励投资研发的公共政策的失败。
 
他们的结论是,"虽然对被忽视的疾病带来的负担得到大量的政治关注,但我们没有发现,与过去几十年相比较,我们在研发活动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