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提醒外国情报机构有关斯诺登泄密的风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提醒外国情报机构有关斯诺登泄密的风险
Oct 25th 2013, 10:26, by (美国之音)

美国一份知名报纸说,美国官员警告某些外国情报机构,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合同雇员斯诺登获得的文件有他们跟华盛顿秘密合作的详细情况。
 
《华盛顿邮报》说,斯诺登收集到的上万份文件包括了有关针对伊朗、俄罗斯和中国等国家情报收集的敏感材料。这家报纸说,那些文件还提到美国跟没有公开结盟的国家合作。
 
华盛顿邮报形容向世界重要领导人通报泄密风险的程序"非常微妙",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参与合作政府内的有些机构可能对这样的合作并不知情。
 
 
就在美国官员做出上述通告的同时,美国监听35个国家领导人电话的消息引起世界哗然,其中最新的消息是德国总理默克尔也被监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