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敦促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敦促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Oct 24th 2013, 21:15,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国会今年底前通过陷入停滞状态的移民改革法案。他星期四在白宫发表讲话说,目前的移民制度已经失灵,必须改革。
 
奥巴马总统援引独立经济学者的话说,如果国会参议院两党议员通过的移民改革议案成为法律,美国经济在未来20年里,就会比没有移民改革法案多增长1.4万亿美元。
 
白宫支持参议院的议案,其中包括拨款数十亿美元来加强边防,并为现在美国的非法移民开通一条为期13年成为公民的通道。
 
奥巴马讲话之后,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的一名发言人说,贝纳反对谁都不理解的"浩如烟海"的法案。这位发言人说,国会共和党人希望,在他们寻求他所称"慎重的方式"之际,奥巴马能与他们合作。
 
共和党主控的众议院中大多数共和党籍议员反对奥巴马进行全面移民改革的主张。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通过众议院版本的移民改革议案,做为与参议院磋商敲定最后文本的基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