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国媒体报道对被拘记者的关注日增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媒体报道对被拘记者的关注日增
Oct 24th 2013, 22:24, by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媒体报道说,人们对上星期在南方被警察拘留的记者陈永洲表示越来越深切的关心,这名记者被拘的原因是他报道了一家国营公司涉嫌腐败。
 
陈永洲上星期五在广州失踪,之前他为当地的<新快报>撰写了12篇报道,批评设在长沙的中联建筑公司。
 
中国媒体说,来自长沙的警察在广州拘留了陈永洲,罪名是涉嫌破坏商业信誉。他目前下落不明。
 
官方媒体星期四的报道说,中国政府的媒体管制机构"中国新闻出版总局"对这位记者的命运表示"关切"。"中国新闻出版总局"说,他们"坚决支持新闻界从事正常的报道活动,并坚决保护记者的合法权利"。
 
中国官方新闻社还说,得到中央政府支持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呼吁相关警方"依法处理"陈永洲案件,"保证这名记者的安全,并防止刑讯逼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