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联合军事行动在马里北部展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军事行动在马里北部展开
Oct 24th 2013, 19:55, by (美国之音)

马里、法国和联合国的部队在马里北部发动进攻,防止该地区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活动死灰复燃。
 
马里和法国军官星期四宣布了联合军事行动。一天前,两名乍得士兵在北部城镇泰萨利特的一个哨卡被怀疑为激进分子的人杀死。
 
法新社说,参加行动的部队有大约1500人,包括600名法国士兵和600名马里士兵。目前还不清楚发动联合军事行动的具体时间。
 
法国1月份领导的一次军事行动把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激进分子赶出了马里北部城镇。不过,一些激进分子随后转移到该国更加偏远的地区。
 
星期三被杀害的乍得士兵是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成员,他们的使命是接管该地区的保安职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