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马达加斯加将举行总统选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马达加斯加将举行总统选举
Oct 25th 2013, 07:23, by (美国之音)

马达加斯加星期五将举行拖延已久的总统选举,这次选举被认为对马达加斯加在2009年政变后恢复民主制度至关重要。

共有33名候选人角逐马达加斯加总统职位。预计任何一位候选人都不能得到当选总统的足够票数,在这种情况下,将在12月举行决选。

由于政变领导人拉乔利纳和被他推翻的拉瓦卢马纳纳都被禁止参选,候选人中没有明显的领先者。

拉乔利纳2009年就任过渡政府领导人,但他没有遵守在两年内举行选举的诺言。

外界广泛认为,这次政变使这个贫穷非洲岛国的2千2百万人民陷于经济危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