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众院奥巴马医保网站听证两党唇枪舌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众院奥巴马医保网站听证两党唇枪舌战
Oct 24th 2013, 19:39, by (杨晨, 常晓)

国会山 — 美国国会本星期开始就奥巴马医保网站频繁出现技术故障举行听证。在星期四的众议院的听证会上,四家参与网站设计的公司代表出席作证。

举行听证会的目的是寻找答案,但听证会上不乏两党互相指责。

这次听证会由众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Committee On Energy and Commerce)举办。

这次听证会的题目叫做:《患者保护与平价保险法案》实施中的失败:不知情还是故意隐瞒。

控制着众议院的共和党人认为奥巴马医保是一个失败。

共和党籍的委员会主席阿普顿(Rep. Fred Upton)说:

" 这不仅是一个网站的问题,坦率地说网站应该是最容易的部分。"

民主党人则维护奥巴马医保取得了一些成就,并且批评共和党人试图搞破坏。

听证会上一度出现火爆场面。来自新泽西州的民主党众议员帕伦(Rep. Frank Pallone)认为听证没有合法性。他还把这次听证比作是一场"猴子法庭"式的闹剧。

一位共和党议员回应说:"这不是猴子法庭。"

帕伦议员说:"随你的便。我不会放弃发言。"

参与了医保网站设计的私营公司主管前来作证,包括扮演重要角色的CGI Federal-CGI联邦公司;它们指出问题之一是网站流量太大,但是这个解释显然不能让议员们满意。

民主党众议员艾舒(Rep. Anna Eshoo)认为,把问题指向流量大是在找借口:"亚马逊和eBay网站在圣诞节之前为什么没有崩溃,卖鲜花的网站在情人节之前为什么也没有出过问题?"

不过这几家公司表示网站每天都在改进,它们相信能够在明年1月的期限到来之前让民众按时加入医疗保险计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