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健保法案 - 两党9月摊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健保法案 - 两党9月摊牌
Aug 20th 2013, 21:16, by noreply@voanews.com (马隆)

华盛顿 — 美国国会议员休会结束之后下个月回到华盛顿的时候,必须在10月1日之前决定如何为联邦政府继续拨款的问题。一些共和党人威胁说,如果国会不拒绝为奥巴马总统的健保改革法案拨款的话,他们就要迫使联邦政府关闭。

奥巴马总统在2010年签署了医疗改革法案,但是,两党仍在如何实施的问题上继续较量。

支持和反对这个法案的团体都在播放电视广告,希望赢得公众的支持。

支持医疗改革法案的广告:"有人照顾小人物的利益,这是好事。这项法案是可行的。"

参议院保守派的广告:请拨打这个号码,告诉国会不要为奥巴马健保法案拨款。"

包括德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在内的一些共和党人要求国会拒绝为这个法案拨款,并以此做为同意在10月份继续为政府拨款的条件之一。

克鲁兹参议员说:"这是行不通的,它伤害到医疗保健。美国人民要想发出呼声,要我们的民选官员负起责任,现在正是时候。"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科•卢比欧也表达同样的立场。他们二人都被认为是2016年问鼎总统宝座的潜在人选。

卢比欧参议员说:"你如果投票赞成为奥巴马健保法案拨款的预算,你就不能说你反对这个法案。"

共和党人控制的国会众议院已经几次投票决定不为健保法案拨款。但是,他们的努力遭到民主党人控制的参议院的截击,而且即使通过也会遭到总统否决。

奥巴马总统说:"你们如果不能防止3千万人获得健保就关闭政府,这是很糟糕的想法。"

国会民主党人也在对抗不为健保法案拨款的想法。其中包括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

佩洛西众议员说:"他们十分混乱。在我们应该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们却在把美国人民的境遇变得更糟。"

几名有影响力的共和党人也反对拒绝为健保法案拨款。不过,议长贝纳仍然没有决定立场。

贝纳议长说:"我确信,到了秋天,我们会发现事情很乱,但是,我想我们会有办法里出头绪。"

分析人士大卫•霍金斯说,拒绝为健保法案拨款的行动是共和党保守派和绿党支持者主导的。

霍金斯说:"共和党人,共和党保守派,还有支持绿党的共和党人,他们2011年当选以来一直在等待这场较量。众议院有很多这样的共和党人,尤其是等待这场较量并且认为会取胜的人。"

共和党策略师福特•奥康奈尔等人警告共和党人,不要逼迫两党摊牌。

奥康奈尔说:"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策略,可能会使共和党人自食其果,尤其是目前正值他们试图改变形象和观念、赢得2014年大选、以便增加席位并控制国会的非常重要时刻。"

老牌共和党人担心,由于上世纪90年代克林顿执政时期政府关闭的罪名落到了共和党人的头上,这次如果由于健保法案问题而迫使政府关闭,他们还会受到指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