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军事法庭即将宣布对泄密士兵曼宁的量刑裁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事法庭即将宣布对泄密士兵曼宁的量刑裁决
Aug 21st 2013, 11: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被控向揭秘网站泄露大量美国机密信息并因此被判定有罪的美国陆军上等兵巴拉德利·曼宁预计将于星期三在马里兰州的米德堡军事基地被判处刑期。
 
美国军事法官丹尼斯·林德上校说,她预计会在当地时间中午之前作出量刑裁决。
 
林德已经裁决,25岁的上等兵曼宁犯有20项罪行,包括向维基揭秘网站泄露超过70万份机密文件。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泄密案,他有可能被判处最长达90年的监禁。
 
在星期一的终结陈述中,陆军检察官乔·莫罗上尉请求法庭判处曼宁60年监禁。他说,曼宁泄露了美国国务院密电和来自伊拉克与阿富汗的战场报告,他的泄密行为是"毁灭性"的。
 
但是,曼宁的辩护律师呼吁法官林德宽大处理。辩方请求法官判处的刑期不要超过25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