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白宫否认暂停援助埃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否认暂停援助埃及
Aug 20th 2013, 21: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政府否认报道说的,他们在考虑如何应对埃及军方推翻了穆尔西总统之后而日益升级的暴力冲突的时候暂停对埃及的军事援助。

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星期二对记者说,美国对每年向埃及提供15亿美元军事援助一事的审议尚未结束,而且,媒体关于已经切断对埃及援助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厄内斯特是在回答有关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一篇报道的问题时说这番话的。这篇报道援引参议员莱西的发言人的话说,莱西听说这些援助已经切断。代表佛蒙特州的民主党参议员莱西是参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的主席。

在美国和欧盟讨论是否应该切断对埃及的军事援助之际,沙特阿拉伯说,它和其他阿拉伯国家准备帮助埃及。

沙特在海湾国家援助埃及的120亿美元基金当中出资最多。西方国家的援助比这120亿美元少得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