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以色列和谈代表:以政府准备做出重大决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和谈代表:以政府准备做出重大决定
Aug 21st 2013, 03: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谈判代表利夫尼说,以色列政府准备就与巴勒斯坦达成一项最终和平协议做出重大决定。

利夫尼在与巴勒斯坦和谈代表举行第三轮谈判之前,于星期二在耶路撒冷做出上述表示。她同时警告说,内塔尼亚胡总理的联合政府中的强硬派仍然反对华盛顿提出的有关建立巴勒斯坦国的目标。

巴勒斯坦官员星期二晚间说,第三轮谈判已经结束。以巴双方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同意不透露会谈细节。

克里经过数月穿梭外交后,终于使以巴双方官员7月底在华盛顿举行了预备会议。

以色列首席谈判代表利夫尼和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上星期在耶路撒冷举行了第二次会谈,美国没有参与斡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