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穆沙拉夫被控暗杀布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穆沙拉夫被控暗杀布托
Aug 20th 2013, 19: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法院指控前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对2007年反对派领袖、前总理布托遭到暗杀负有罪责。

星期二,拉瓦尔品第一家法院受理穆沙拉夫被控谋杀。这是巴基斯坦有史以来第一次对前军事首脑控以刑事犯罪。

穆沙拉夫在1999年的一场政变中夺得政权,后来担任总统。他在2008年他的政敌要对他提出弹劾的威胁下辞职并流亡国外。

2007年12月27日布托在拉瓦尔品第参加政治集会后离开时死于枪击和炸弹爆炸。检方指控时任巴基斯坦总统的穆沙拉夫犯有谋杀、同谋和促使谋杀的罪名。

但是检方并没有详细说明穆沙拉夫是如何涉嫌参与谋杀案的。

这名巴基斯坦前领导人出庭并否认犯有这些罪行。代表他辩护小组的律师阿迪勒说,那些指控是虚假、捏造和有政治动机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