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德国财长:希腊将再次需要救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德国财长:希腊将再次需要救助
Aug 20th 2013, 23: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说,希腊在目前这一轮救助中获得的资金明年开始用光之际,将需要第三轮国际救助。

直言不讳的朔伊布勒星期二在汉堡附近的一次政治集会上说,希腊需要另一轮资金救助,才能避免财务违约。希腊的国际救助方已经批准总计3千2百亿美元的两笔救助资金,以防希腊破产。

希腊的经济衰退已经进入第六年,劳动力大军中四分之一以上的人仍然失业。希腊政府强制实行了救助方要求的紧缩措施,以便降低债务。但是分析人士说,希腊经济不太可能在2014年年底以前开始复苏。

对希腊提供进一步援助几乎肯定会在欧洲引起争议。在德国等一些财务状况比较稳定的国家,纳税人对救助欧元区17个成员国当中一些债台高筑的国家感到反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