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福岛核电站再次发生污水外泄事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福岛核电站再次发生污水外泄事故
Aug 20th 2013, 21: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日本福岛核电站再次发生高度危险的核污染污水外泄事故。自从2011年3月一场地震和海啸导致福岛核电站发生严重核事故以来,这个核电站一直事故不断。

东京电力公司星期一发现,11米高储存核电站反应堆冷却水的存储罐里的水降低了2.9米,工人发现了存储罐下的积水。该公司说,已经泄漏了至少300吨被高度污染的水。调查人员在泄漏在地面的积水中测试出100毫西弗的放射值。

该公司星期二表示,他们正在寻找钢存储罐里的冷却水发生泄漏的原因。有关人员正在清理核污染积水。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发言人小野正幸星期二在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泄漏还在继续,但很可能都渗入地下,泄漏出来的水没有流进附近的太平洋。

但是该公司不久前承认,福岛核电站其他地方泄漏出来的污染水已经流入大海。随后,日本政府加强其在清理核污水工作中的作用。

日本核能管理当局把此次核污水泄漏定为1级事故。而在2011年4月地震和海啸后,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失去电力和冷却系统的事故被定级为7,那是国际核能事故分级表的最高等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