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埃及总理:美国停止军援将是“坏迹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总理:美国停止军援将是"坏迹象"
Aug 21st 2013, 07: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临时政府总理贝布拉维说,对埃及而言,美国采取停止军援的任何举措都将是一个"非常坏的迹象"。

星期二晚间,贝布拉维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说,失去美国的援助将在"一段时期内"对埃及军队产生影响。但他表示,埃及军队过去曾在俄罗斯数十年的军事支持下度过难关。

贝布拉维说,埃及和美国彼此需要对方,正如埃及需要与欧亚国家保持关系一样。

在贝布拉维发表上述评论之际,美国和欧盟正在权衡对埃及的经济支持。

欧盟外交事务委员会星期三将开会讨论埃及局势。一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召集内阁成员,审议美国每年对埃及的15亿美元援助方案。

白宫官员星期二否认将停止援助埃及,并表示奥巴马总统上月指示进行的审议目前仍在继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