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卫报》记者的伴侣针对英国采取法律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卫报》记者的伴侣针对英国采取法律行动
Aug 20th 2013, 19: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英国《卫报》记者格兰•格林沃德的伴侣的律师开始针对英国政府提起法律诉讼,以确保英国官员不与任何人分享他的那些被没收的资料。英国《卫报》记者格兰•格林沃德曾经报道被泄露的美国安全情报。

格林沃德的巴西籍伴侣戴维•米兰达星期天被扣押询问了近9个小时,他是从柏林返回他在里约热内卢的家,途径伦敦希思罗机场时被拘押的。米兰达的律师星期二说,拘押他是非法的。

不过,伦敦警察厅说,警方动用反恐法律拘捕和讯问米兰达是"符合法律和程序的"。有关当局在星期二的一份声明中说,在记者格林沃德根据美国安全部门合同人员爱德华•斯诺登泄露的材料报道了美国和英国的监控计划之后,询问米兰达是"必需的和适当的"。

伦敦警察厅表示,米兰达被告知可以委托法律代表,他在接受讯问时有一名律师在场。格林沃德是一名为英国《卫报》工作的美国记者。他说,官员们没收了米兰达的所有电子媒体设备,并拒绝让他接触到律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