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拒绝退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拒绝退让
Aug 20th 2013, 20: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虽然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精神领袖被逮捕,但该组织誓言要继续举行大规模抗议。


埃及军队星期二早上在开罗东北部一个社区逮捕了巴迪亚,几周来示威者在那里举行反对埃及临时军政府的集会。埃及电视台播放的录像显示,70岁的巴迪亚坐在沙发上,两手合起放在腿上,一个挎步枪的男子站在一旁。

美国之音记者阿洛特说,穆斯林兄弟会誓言不后退。

穆斯林兄弟会指派69岁的伊扎特暂为该组织的精神领袖。不过伊扎特和穆斯林兄弟会将要抗衡的不只是埃及军方。

虽然国际社会日益关注上周导致800多人死亡的军事镇压,但是很多埃及人对巴迪被捕的消息表示欢迎。

巴迪一直被一些人被视为是穆尔西总统背后的动力。埃及人民不满意穆尔西的统治,连续数天举行大规模示威后,埃及军方于7月3日推翻了穆尔西。

巴迪将与在押的穆斯林兄弟会副领导人沙特尔8月25日一起出庭受审。他们被控6月份在该组织总部外煽动致命的暴力。几天后,埃及军队就罢黜了穆尔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