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薄熙来今晚被押解到济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今晚被押解到济南
Aug 21st 2013, 11: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薄熙来于星期三晚间被押解到济南西站,然后被关押在看守所,并在明天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此前有媒体报道,将在吉华大厦新闻中心开启庭审直播和微博直播。这在以往类似高官案件审理中从来没有先例,但是否利用济南中院微博直播,官方还没有确切消息。

此前,济南市中院专门开通了官方微博,并公告了审理薄案的消息,这种方式在以往类似高官案件审理中还从来没有先例。这被认为是体现了官方在审理薄案上的开放态度。此外,据称负责审理薄案的审判长以及公诉人已经敲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