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埃及逮捕两名企图逃离埃及的与穆兄会相关人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逮捕两名企图逃离埃及的与穆兄会相关人士
Aug 21st 2013, 10: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政府继续对被罢免的穆尔西总统的政党施压,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的一名发言人和一个跟该组织相关的伊斯兰教人士。
 
穆兄会所属政治党派的发言人穆哈德 阿里星期三在开罗机场被捕,此外,当局还在埃及利比亚边界附近逮捕了伊斯兰教人士阿加齐。当局说, 二人都企图逃离埃及。
 
在此前一天,埃及临时军政府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的精神领袖巴迪。70岁的巴迪因涉嫌6月份煽动对示威者的酷刑和杀害而被捕。示威者要求总统穆尔西下台。一家法院星期二下令,在检察官们调查这些指称期间要拘押巴迪15天。
 
与此同时,联合国主管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正在开罗为结束血腥的政治危机而举行会谈。费尔特曼星期二抵达埃及进行三天的斡旋。联合国发言人说, 他的任务是"促进恢复和平与和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