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就援助埃及召开内阁会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就援助埃及召开内阁会议
Aug 20th 2013, 21: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二召开内阁会议,讨论是继续还是切断对埃及每年1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在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证实这次会议之前,一位美国参议员的发言人说,对埃及的援助已经切断。白宫断然否认切断了援助,并且说,奥巴马上个月下令对援助埃及进行的审议仍在继续。

厄内斯特还对记者说,总统不会在星期二的会议之后马上就援助埃及问题作出决定。

埃及军方在7月初推翻民选总统穆尔西之后,奥巴马下令重新审议对埃及的援助政策。

在军方对穆尔西和穆斯林兄弟会的领导人采取行动之前,埃及已经发生多日反政府示威。数十万支持反对派的人走上开罗和其他主要城市街头,要求穆尔西下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