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曼宁泄密案星期三宣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曼宁泄密案星期三宣判
Aug 20th 2013, 21: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位美国军事法官说,她将在星期三就向维基揭密网站提供大量机密文件的美国陆军一等兵一案作出宣判。

女法官丹尼斯•林德上校星期二阐述了25岁的一等兵曼宁的案情。她将与星期三上午在马里兰州的米德堡军事基地作出判决。审理曼宁案的军事法庭设在这个基地。

军事检察官莫罗上尉在结案陈述中说,曼宁应该被判以60年监禁,他向维基揭密泄露了70多万份文件。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起泄密案。

莫罗说,曼宁泄露的美国国务院外交电文以及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发回的战报具有"破坏性的"影响。

但是,曼宁的辩护律师库姆斯请求对他从宽发落,以便他重新做人,而不是"烂在监狱中"。

林德法官判处曼宁20项罪名,其中包括间谍罪。曼宁可能面临长达90年的监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