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南非“刀锋战士”的被害女友家人寻求经济赔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南非"刀锋战士"的被害女友家人寻求经济赔偿
Aug 20th 2013, 15: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南非跑步明星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律师与他被打死的女友丽瓦·斯廷坎普的家人进行谈判。
 
斯廷坎普家的律师比特卢斯·布拉因星期二证实,谈判正在进行,但是他拒绝提供详情。
 
据《泰晤士报》报道,斯廷坎普家目前在一起民事诉讼中寻求经济赔偿,皮斯托瑞斯一方希望在其谋杀案审判于明年3月开始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斯廷坎普生前和她的过继兄弟一道为他们的父母提供经济支持。
 
皮斯托瑞斯星期一在比勒陀利亚出庭,他今年早些时候被正式指控在家中谋杀了斯廷坎普。如果预谋杀人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皮斯托瑞斯承认朝斯廷坎普开枪,但是他坚持说他把斯廷坎普误认为一个破门而入者。
 
对皮斯托瑞斯的审判将于明年3月开始。
 
皮斯托瑞斯因戴着碳纤维假肢在运动场奔跑如飞而出名,号称"刀锋战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成为第一名与健全运动员一起在赛场角逐的双腿截肢者,鼓舞了千百万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