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不会开除班加西案相关官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不会开除班加西案相关官员
Aug 21st 2013, 00: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当局说,去年因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遇袭案而被停职的相关官员将恢复工作。

这四名官员中包括负责外交使团安全的助理国务卿埃里克•博斯威尔。国务院女发言人哈夫星期二说,这些官员将分配新的工作。哈夫还说,内部调查的结论是,这四名官员"没有失职"。

去年9月11日对美国驻班加西领馆的袭击导致四名美国人丧生,其中包括驻利比亚大使斯蒂文斯。

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说,利比亚反政府力量推翻掌权数十年的政治强人卡扎菲之后,在利比亚出现了安全真空,美国国务院外交安全司和近东事务司缺乏合作,而且在保护驻外使团方面不知所措。

代表加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达雷尔•艾萨星期二批评了国务院的决定。艾萨在领导一个国会小组调查美国政府对班加西袭击的反应是否得当。他说,他将扩大调查范围,其中包括国务院作出的不处分这些当事官员的决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