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纽约市长宣布破获纽约历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枪支案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市长宣布破获纽约历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枪支案件
Aug 20th 2013, 20: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纽约当局星期一指出,一对军火走私者将枪械藏在他们的行李中通过搭乘票价打折的巴士走私运入纽约。这种搭乘便宜的巴士走私枪支的方式被抓获的机率较小。

一名卧底的警察冒充为罪犯客户购买枪支的掮客,从去年起就跟这些走私枪支的贩卖者进行了几十宗交易,购买了254武器枪支。纽约市长说,这是纽约有史以来破获的最大宗的枪械走私案。

纽约市长彭博星期一在记者会上说:"今天我们宣布纽约历史上破获的最大宗的枪械走私案,这是对纽约州外两起枪械走私案件卧底调查的成果。"

有关当局说:查获的枪械中有一把是枪攻击步枪。这只步枪被拆解后,被装在一名走私者女友的斑马条纹袋子里运送。

涉嫌的走私者,沃尔特•沃克和厄尔•坎贝尔,是在纽约、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被逮捕的19名嫌疑人当中的两名。经过十个月的调查后发现,走私的枪支正是来自这几个州。

另外一名被控走私者是来自布鲁克林的一个身怀抱负的说唱歌手。

当局说,沃克和坎贝尔这个月初,分别在他们住家所在的州被当地警察拘捕。他们辩护律师的姓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纽约警察局官员和检察官星期一宣布了这个案件的相关细节。他们指出,这是又一个例子,显示纽约持续有一个黑市,让来自美国南方来的枪械得以在此以高于原地三倍的价钱卖出。

纽约具有美国最严格的枪支管制措施,而纽约市长也呼吁别的州采取严格的枪支管制法律。

彭博市长也声称,来自调查的窃听证据显示,纽约警察局的'拦住,询问和搜身'的政策可行,尽管联邦法官裁定这个政策违宪。

他说:"从调查的窃听对话显示,涉嫌枪支走私者最担心的就是"拦住-质询-搜身"的政策。枪支持续从其他的州流入我们的街道。我们必须采取手边能用的每一个符合宪法的措施,让这些走私枪支无法进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