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以巴举行第三天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以巴举行第三天和谈
Aug 20th 2013, 23: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和西方的新闻报道说,自从以巴和谈陷入僵局3年后重启以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员在耶路撒冷的和平谈判已经进入第三天。

报道援引接近和谈的人士的话说,双方代表星期二上午在耶路撒冷大卫王酒店举行会谈,将于晚间在那里再次会谈。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的政府均保证要将会谈内容保密。这是美国国务卿克里提出的要求。

克里国务卿在数月的穿梭外交后,7月29日终于使以巴双方官员在华盛顿举行预备会议。以色列首席谈判代表利夫尼和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上周在耶路撒冷举行了第二次会谈。美国没有参与斡旋以巴的第二次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